親愛的妹妹已經在我的肚子裡近17週了~~ 

一直沒有好好的公開這個好消息, 

雖然身邊一些較親近的家人朋友同事,該知道的人也都知道了

 但還一直不是很想高調的說~~我又懷孕了! 

一開始知道自己又懷孕時心情是驚慌的,害怕的, 

雖然說工作還算穩定,收入也還可以,但是目前沈重的生活壓力,還是不適合再次懷孕 

孕期前3個月我和小樂爸爸花了好多時間 

檢討生活開銷,給自己建立自信心,相信我們都會過得很好, 

伴隨著初期的孕吐不適,這段日子總算過去了~~~ 

除了晚上睡的不太好,除了沒時間上網之外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每天想和肚子裡的妹妹說話,為了妹妹的皮膚漂亮喝討厭的鮮奶 

可以在冷冷的冬天開車去上班,還可以整天和想要如何幫妹妹打扮~~ 

天天都覺得幸福和滿足, 
小樂也天天喊著妹妹,似乎知道很快就有妹妹陪他 

常會貼心的來摸摸我的胖肚肚 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好,很幸福!! 

請大家高調的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