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節,又是一個祭拜祖先,宴請好兄弟,外加喝酒聯絡家人感情的好日子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農曆生日咧~生日選在這天好像不太漂亮捏!!



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網誌還有那麼多的隱藏讀者,

原來親戚朋友,老老少少大家都有在看,難怪小樂拔一天到晚提醒我發文

好吧~既然這樣,也該打起精神PO照片囉!!







祭拜祖先,一樣少不了的好菜一桌,陸陸續續由我們這群孩子兵團一盤一盤往3樓送

祭拜完再一盤一盤傳回樓下準備吃飯!

光是這天,就不知道跑了幾趟,晚上回到家,這雙腳感覺是已經是別人的了!!







正當老娘樓上樓下跑得正累,

樓下這位大明星正舒服的享受大家讚嘆的目光,還讓姑姑在旁搧風伺候呢







小樂從小就超愛拜拜的啦~~

看看小樂事不是姿勢100分阿!

除了姿勢100分外,還有個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咧!!


今年夏天小樂被外婆帶去剪了個大哥頭~有帥嗎?







大人們忙著,小孩也沒閒著,亞亞整天給大家輪流伺候著

一下叔公抱,一下嬸婆抱,一下又爺爺姑丈搶著抱,忙得很咧~~















小樂又再忙什麼咧??

忙著他最愛的開車車啦!!從拿鑰匙開車門到上車轉方向盤

架勢也是一等一咧~~只是車上的叔叔怎麼不開冷氣阿?

叔姪倆渾身濕透,外加滿頭大汗,這種天氣會中暑耶!!

看來我真的得花錢買台小車,讓小樂在家裡開個夠才對!!

小樂拔,請準備錢來~~







人家在拜拜,小樂拔在幹什麼??
給我爬到樹上耍猴戲去了!

門前不能吃的蓮霧又結實纍纍,小樂拔耍帥上樹摘蓮霧去了!!

小樂拔~其實還不夠帥,人家二嬸要的是更上面那串紅蓮霧啦!!





忙了一整天,該拜的都拜完了,該喝的酒也喝了

大人小孩都累翻了~~







小樂拔在裝慈父,

小樂還忙著繼續娛樂大家~~















最後,忙了一整天,小樂也想睡覺變的歡必把,我們一家子才慌亂的退場!!



回家的路上,為配合喝酒不開車,所以換我開車,

因為回家太混亂了,亞亞的奶嘴不知道掉哪去了,而亞亞又肚子著急的想喝ㄋㄟ

我們這位天才老爸拿什麼餵亞亞呢?

他竟然拿自己的下嘴唇給亞亞當奶嘴~就這樣一路吸回家,

厚~~小樂拔的嘴超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