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了,快了,離預產期只剩12天,媽媽整天都處在緊張狀態,

每天除了喊熱以外,大小脾氣更是發作個不停~~

所以前幾天小樂外婆打電話來說要帶小樂回阿祖家玩,

徵求小樂拔同意以後,禮拜天我和小樂就撘著小樂外公新買的臭屁車回彰化囉!!

這趟回彰化的目的很複雜,小樂外婆說是要去買我坐月子要用的麻油

小樂外公說是要跟小樂培養感情,小樂媽我是想要去鹿港老街逛逛

小樂阿姨說是要帶小樂回去給阿祖看看,

其實.......我們都知道,是要去炫燿一下小樂外公新買的臭屁車啦!!!

呵呵!!就不戳破他啦~~

小樂外公外婆都是彰化人,從小跟著回彰化經過鹿港有100次了吧

卻從來沒停留下來參觀一下這大名鼎鼎的小鎮

這次打算好好來逛他一逛!!

一路上拖拖拉拉,到達鹿港已經快中午了,

下車要去逛逛時,正是天氣最熱的時候,

我這個大胖豬身材,根本受不了這樣的行程~~

所以逛街時一路上我都是處於很不爽的狀態!!!

在這樣不爽下,當然連像機都懶的拿出來,只留下幾張香火鼎盛的天后宮!!!





還有辛苦的小樂阿姨,她真的很可憐,一路上除了要照顧小樂,還要伺候難搞的母豬媽媽!!!





中午我們順路到王功吃蚵仔炸,這次還吃到另一種王功特產......鹼粽冰,

有夠好吃,一顆鹼粽,蓋上清涼香甜的清冰冰沙......難忘的好滋味!!我下次還要吃!!

第2目的--麻油廠!!



這次生baby,還是一樣會回娘家坐月子,

小樂外婆堅持要回老家買這高單位未經稀釋說有多好就有多好的麻油!!

可是我卻怕的不得了~~人家我生完小孩可是想恢復辣媽身材的,

看著小樂外婆一桶一桶提上車,一臉得意好像不用錢一樣!!!

最後竟然提了30幾斤的麻油上車!! 看的我直喊阿彌陀佛~~~我不要啦!!!



最後,終於回到小樂阿祖家,車子一轉進巷子,看到一樣傳統的三合院

熟悉的三合院,卻因為人煙稀少,有大片院子已經被南瓜藤佔據,到處呈現荒涼的景象

只有老人家和老狗,看了有點感傷!!!





還有一堆果樹!!





回到小樂阿祖家,天氣還是一般熱,母豬媽媽還是一樣胖熱愛生氣,

把小樂交代給小樂阿姨後,我直接躲進屋裡吹冷氣躺在沙發上打瞌睡!!

他們一群人則在外面~~~~烤桶子雞啦







老狗與小孩~~





等我眼睛睜開,已經有熱騰騰的烤雞擺在面前等著我啦~~~



在老房子裡發現老照片,因為我小時後真的太美了,所以翻拍下來留作紀念,

順便分享一下,我小時後有多可愛,跟現在的母豬造型相差十萬八千里啦!!







還有珍貴的全家福,雖然人還沒到齊,陸續又生了好幾個!!!



我家每個小孩都有的特殊經驗,當然小樂也要來傳承一下阿!!!!----->洗露天浴!!!





還讓阿祖幫你提水!!!???很大牌喔,小子!!



帥唷!!我的寶貝!!



簡直就是玩瘋了!!

















三八阿花一朵花~~~



烤這雞還真辛苦,天氣熱還得顧火侯,還得防這隻老狗來突襲,

所以派小樂外公在這守著!!



我親愛的外婆!!!



香噴噴的考績已經烤好等我們了!!!



來唷~~來開動唷!!!



小樂拿這支大叉子,還真有2分殺氣!!



作壞事的表情~~偷看媽媽會不會罵他!!



發現沒被罵,馬上開懷大笑,放膽把大叉子放嘴裡,

不是媽媽不罵,是好不容易小樂不搶相機,不想引起他注意啦!!

要不然哪容的了你這樣放肆!!!小樂笑起來還真可愛咧~~~



阿祖也來幫幫忙~~~





小樂看起來興致高昂,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可惜!!!不能吃啦!!這些是要帶回台北孝敬你舅舅的,

你剛剛已經吃飽飽了,不是嗎??



還是很忙~~~







最後,要回家前幫小樂外公和他的臭屁車合照一張~~

小樂外公可是想很久了!!讓他開心一下啦!!!



 
P.S  小樂的美國阿姨,怎麼都沒你的消息,是在忙啥阿??

這篇文章放了很多家人,是故意放給你看的,但是母豬造型的我~~還是算了,等我瘦身成功再說囉!!

快回來陪我坐月子啦~~~沒有你,我怎麼吃那些可怕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