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老拔舉辦的萬聖趴,我們早早再去日本前就先報名好了!!

去了日本一路上都在找小樂的變身裝備,想破頭只買了小鯊魚背包~~~

回到台灣我們還是不斷的在幫小樂想造型,

最後~~~以小鯊魚的造型亮相囉~!!!

一去到會場,大老拔就誇獎小樂好乖唷~~~

因為小樂帶了大大的頭套還乖乖的沒扯下來!!

果然進了會場還真沒人帶這麼大的頭套咧!!!

害羞的小樂&小樂媽~~一開始就找上了米拉啪見過的小路比~~~



還有年紀小小就啪啪照的小小豬~~~



超可愛造型的祐祐!!!其實我家也有這個奶嘴耶!!只是媽咪覺得帶了好害羞唷~~沒想到祐祐表現的這麼好!!



一起進場的米滷蛋!!!媽咪同事看了都說~~~~挖!!好可愛的小殭屍!!!哈哈,明明就是企鵝啦!!



媽咪喜歡的大佬妹,可惜跟害羞的小樂就是不來電!!!



球池初體驗~~~說真的!!好想買個球池給小樂唷,看他真的好開心唷!!



在池塘游泳的小鴨鴨



大肚暔蝙蝠俠



超愛開車捏!!繼球池之後,媽咪也想帶台車車回家!!!小樂開車超帥的!!



穿著澎澎裙滿場暴走的TOYOTA!!!



火紅的蓁蓁,終於跟小樂有交集了~~~看蓁蓁的表情.........應該還是不來電啦!!



開始大家的自我介紹~~~

小樂拔很認真的給每位寶寶拍照唷~~33個寶寶~~

1.金髮洋妞大佬妹!!



2.張君雅小勳~~



3.火紅瓢蟲小蓁蓁



4.澎裙女版TOYOTA



5.小鯊魚小樂!!!!!!



6.吉普賽美女小路比



7.大度楠小凱蝙蝠俠



8.表情很殺的豬豬人小熊~~~~大佬爸,你說了什麼惹小熊生氣阿????



9.美少女戰士Tiffany & 湯瑪士Daniel



10.很忙的牛仔宏哥&乖巧的黑人頭妍妹



11.小鴨鴨凱凱



12.南瓜棠棠!!!又一個犀利眼神~~~大佬爸,你又說什麼阿???



13.小豬Alex



14.第一名的小公主小旭



15.小惡魔小小豬



16.王小旭~~~是小狗嗎?



17.可愛的小惡魔小麥


18.祐祐家族~~~吸血鬼家族



19.米妮綺綺~~~我覺得綺綺好可愛阿!



20.宇哥&子誼妹



21.小巫婆昀昀



22.企鵝米滷蛋



23.小恩



24.小豬瑜寶貝



25.台中南瓜動妹



26.親子裝小賣糖



27.小王子~~




大家都介紹完畢又是小樂喜歡的自由活動囉

球池游泳~~~



還是愛輪子!!!



載著鯊魚頭暴走的小小豬



可愛的小鯊魚背影~~~背影殺手捏!!!



好開心唷~~~小樂,媽媽下次再帶你來玩唷!!!



終於跟勳哥有第一類接觸了!!!

勳哥哥!!!我真的沒跟你搶妹啦!!!



還是.....你想騎狗狗木馬??



不要生氣啦!!!我下來啦~~~勳哥哥~~~一起玩啦!!!



氣球~~~沒啥反應捏~~~







小熊:歡迎小樂來我家玩



小熊:Toyota老婆~~快泡茶!!!



小樂:謝謝招待捏~~~我先來走阿~~~






有帥吧~~~



好可愛瑜寶貝!!

誰說笑話阿~~笑的那麼甜?你找到男朋友囉???



是米滷蛋妹妹好?



還是大佬妹好咧??



結果~~~~2個都不要我啦!!!

只有愛車陪伴我!!!姿勢100分啦




謝謝大佬拔舉辦這次活動!!!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唷

11/16我們又報名了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