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持續持續的發懶中,一點都沒想把相機拿出來,一點都沒想要整理相機中的照片....

只好一直寫我的北海道文.....哈哈!!

笑歸笑....我算算我的北海道大概也要再寫10篇,看看有沒有辦法結束...

哎哎,所以說,照片真的不能拍太多啦.....搞死我自己啦^^



結束了超神奇的破冰船之旅,大夥被搖搖晃晃的也有點累啦~~

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是位於港口五分鐘路程的知床GRAND溫泉旅館囉!!

就如我標題上說的,這間飯店式是餐食最好的一間了!!!

雖然說標題下的是餐食最好,但我不得不說,這裡的露天溫泉也是令人驚艷,

而且棒到讓我晚上泡過一回合,第二天還特地起了大早,再去泡她一回合....

那為什麼不說他是溫泉最棒咧??恩恩~~~因為第四天的溫泉更棒呀^^

完全就是超享受之旅!!哈~~~

連著四日的溫泉夜,太過享受的我,忍不住開始想??為什麼不可以在飯店多留一會咧??

那種白天玩到累噓噓,大半夜才入住旅館的旅行團,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不覺得,放滿腳步,慢活,才是真度假嗎?

習慣了上班衝衝衝的步調,這會,細細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慢慢的啜飲這咖啡,這才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看來,我好像比較適合Club med的旅行方式~~



廢話實在太多,進房囉~~~

今晚我們被分配到的是和式房,一進房,樂拔非常滿意,而我是覺得有點小,

昨晚除了雙床之外,還有個大客廳唷!!今晚完全二和一,空間整整小了一半...

雖說如此,整個空間打開,完全不怕孩子跌落床下,對我們反而更適合!!





浴室和廁所的空間是分開的,但我們四晚都直接在溫泉區洗好澡了,

所以浴室也只有閉俗的樂拔有用到而已,我根本對浴室一點印象也沒有~~~^^



獨立的廁所空間,很小,很小,無敵小,只有一個馬桶大小,連洗手檯都直接連在馬桶上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除了節省空間,更是環保!!

把洗手接下來的水直接注入馬桶水箱裡儲存,再用洗手水來沖馬桶,真的很環保耶!!

這小小的空間,我覺得....大起便來應該很舒服,但是.....好奇怪?難道日本人都沒有空間幽閉恐懼症的唷??

有空間幽閉恐懼症的人,進到這間小小廁所,嚇都嚇死了,還大的出來嗎???奇怪了咧~~~



窗外就是剛剛搭船的港口,可惜這樣美麗的風景,我們也只有看這麼一眼~~

吃完晚餐,泡完溫泉,回頭就暗咪摸了~~



貼心的小籃子,讓我們可以帶著換洗衣物走到大浴場,才不用彆彆扭扭的藏著換洗內褲走路~~

小小貼心的配備,卻大大擄獲人心呀!!!真的,其他飯店沒小籃子裝還真不方便呀!!



拍完了房間,打開衣櫃,有個大大的穿衣鏡,不來一張怎麼可以^^



煞不住車,多拍了幾張^^

哈~~人家出場的次數真的很少,有機會,當然要多拍幾張呀^^哈哈~~~



樂拔忙著用電腦,樂樂也很忙的留言給服務生,亞亞則去隔壁房間串門子啦!!!

哈~~感覺我們這次旅行,真的都在各忙各的~~連全家福也沒能好好拍~~真是!!

看著照片,還真想知道,樂樂到底留了些什麼給服務生??哈哈~~



終於~~進入本文的重點啦~~~

因為在港邊,這裡的海鮮,不用說,要多青有多青!!!

我的第一盤......滿滿的海鮮不客氣!!好甜好回甘呀~



這個餐廳是住四間飯店以來,唯一認真拍的餐廳~~~

說認真但也是很多東西沒拍到啦~~

而吸引我拿起相機的,竟是這沙拉的擺放,好豪邁呀!

其實.一開始看更美~~只是,我是吃飽喝足了才去拍照的,很多菜都被夾光來不及補滿啦~~要不然眼前這一盆,紅紅綠綠好不熱鬧美麗呀!!



餐台上的大魚,看起來應該是造景啦~~但有很認真的FU~





孩子們的最愛~~PIZZA

也是搶光光~~



有沒有很特別~~~還有兒童餐耶^^

這盤是demo品,因為樂樂亞亞都表示......沒興趣^^



滿滿一箱的蒸物,可是我沒多大興趣~

因為我也是個無肉不歡的人呀~~哈哈!!但那個男爵馬鈴薯,還是值得再度推薦啦~~~



生魚片系列~~種類不多,但滿滿的鮮呀^^



同樣的,酒類不包含,要自費來著!!



酒類不包含,要自費,我個人是覺得很合理啦~~

但連杯汽水果汁都不提供,就真的很奇怪啦~~~真的,四天都一樣!!!

五天的大吃大喝,沒喝到一點飲料還真是不舒服耶!!



是不是很壯觀?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噴泉!!

大人小孩的心都兼顧拉~~



粉紅色的樂樂,當然還是選擇粉紅色^^

樂樂表情好可愛唷~



飲料來了~~~

知床來運水~~~喝起來就是冰的白開水!!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甘甜??!!





桌面上發現有趣的介紹!!!

是Q版主廚先生在介紹餐廳唷!!我覺得很可愛^^





冰淇淋.....又是另一個高招

我們一行人,把其中一桶冰吃光光,好吃到換桶繼續吃,

猜的到是什麼口味嗎??




哈~~淡藍色的汽水口味,是我們的最愛!!





看到汽水口味那球冰淇淋上面有一顆一顆白色小球嗎?

那就是其特別之所在拉~~一顆顆小白球在嘴裡化開,與汽水刺舌頭的感覺一模一樣!!

所以大受歡迎呀!!那位把樂樂內褲穿反的姑丈,光汽水口味,就吃了六球~~!!!

哈哈~~會不會太誇張呀^^

但冰淇淋真的是好吃啦!!除了基本口味之外,仙人掌冰也可見到,還有長輩喜歡的香柚,南瓜等口味.

讓我們滿意極了~~



很大氣的餐廳,水果竟然是亮晶晶的櫻桃~和大番茄,一樣是一盤接一盤呀!



吃飽喝足的樂樂,玩得好開心~~



吃飽離開餐廳前,強迫樂樂和我拍一張!!!

真的是強迫的,看看我的笑臉下,是如何緊緊抓著樂樂的手~~哈哈



因為他想扮鬼臉拉~~



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

接著就是舒服的溫泉囉!!!





有了前日泡溫泉泡到快中暑的經驗後,接下來幾天,我們的目標就只鎖定露天溫泉

起碼清新的空氣,可以讓我們在溫泉湯裡維持久一點~~

白天的室內浴場映著藍天,閃閃發亮!!



位於飯店頂樓的露天溫泉,超級棒,外面就是一整片霍次克海峽,遠遠的還有海鷗翱翔天際,

很美,第二天清晨,一度想夾帶相機進入溫泉區,多麼想和大家分享這片美好

但為了不有損台灣人的面子,我還是沒這麼做啦!!這片美好,只留我自己好好的享受拉!!

官網上發現,就是這個景色~~那天早晨,就是這麼美好~~趕緊copy下來跟大家分享唷!!



實在很想再一片雪白的雪地裡泡溫泉呀!!這夢想,何時會實現咧??




第二天清晨,孩子們睡好熟,而我也泡了第二回合湯回來啦!!!

陽光下的亞亞~~好美!!



早餐中,樂樂尚未清醒,亞亞顯得心情很好!



每天早上,是他們兩個愛意最滿的時候,和著她倆的互動,常常我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但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清醒,身邊這位,也就從天使慢慢變惡魔,爭端越來越多,...

一整天吵吵鬧鬧下來,媽媽的耐性也快磨光拉~~還好,每天早晨依然都是美好的!!





亞亞的早餐~~沒錯!!亞亞也是個不吃菜主義的奉行者....



滿意的開吃囉~





正在喝牛奶的亞亞,已經開始對我的相機有點不爽了.....





亞亞大叫:媽媽!!!你不要拍照我~~~~

哎唷!!有什麼辦法?爸爸去拍照還沒回來啦!!我沒東西吃,沒事幹,只好一直拍囉~~~

拍勢捏~~大小姐!!



不拍亞亞,拍樂樂可以吧??

蛤~~~怎麼有抓到小賊的FU??樂樂偷喝咖啡被抓包~~~!!!

他還很得意的到處炫耀:我在日本的時候,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咖啡唷!!!

挖哩咧?!你是在日本住多久??你這年紀可以喝咖啡的嗎??

其實,這趟出門,對這件事我們有放鬆一點啦!!

鬆到回程飛機上空姐問樂樂要點果汁嗎??他少爺竟然回答:我要咖啡!!

認真的態度表情,逗得空姐笑哈哈!!



偶就是愛咖啡~~安怎??







我的餐終於來了!!

重點是前面那碗鐵火丼!!

沒有啦~~是我們自己配的拉!!一點醃製過的鮭魚,搭配白飯,海苔,一碗就夠~~好好吃^^



亞亞 這餐很努力,自己的吃光光,還可以再吃下海苔包飯!!

真的很強呀^^



有多好吃???看樂樂的嘴巴就知道^^



要離開了才發現門口的泡腳亭

不過,對腳我有特殊的潔癖.....不敢泡拉^^



我個人覺的評價很高的一間,和大家分享囉~~~

對了,走出飯店門外就有兩間便利商店唷!!

對我們這種專走鄉下行程,無一購物點的人來說,便利商店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拉~


知床GRAND HOTEL
http://www.shiretoko.co.jp/
〒099-4355 北海道斜里郡斜里町ウトロ東172番地
E-mail : info@shiretoko.co.jp TEL : (0152)24-2021 / FAX : (0152)24-2839






話說我的小伊芙,預計9/16要到韓國帶貨的,

想說在這之前還有一點時間,我的韓國師傅已經有新貨回來了,

和他訂了幾組想說先給大家搶先看的說~~

結果要下禮拜才能到,那就跟我出國時間太接近拉!!

搞得我越來越緊張拉!!

還是要請大家支持專賣正韓貨的小伊芙唷!!!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