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原本想插播寫些最近出遊的遊記,可惜傳照片傳到一半,相機沒電啦~~

搞不定照片,大家只好繼續來看我的北海道啦~~哈!!!

說真的,這北海道,寫了快一個月,也很怕自己越寫越沒FU~~但真的好懶好懶唷^^

所以我認真的認為,現在最期待我的北海道文的,大概只剩下我家三嬸而已~~

哈!!那這樣我可以繼續懶惰嗎~~~~?



這篇雖然名為破冰船遊記,但在去破冰船之前,我們也有先去了一個小小景點~~雙美瀑布^^

沒錯!!又是瀑布!!但我個人認為,這比上一篇那兩小烏來瀑布美的多啦!!

至少我們是很近距離的看他,聽見嘩啦作響的水聲,起碼多了點臨場感呀^^

而這個小景點,原本我是要錯過她的!!因為亞亞在我身上睡著了,

剛睡幾分鐘,不忍心把他吵醒,所以我自願留在車上抱著寶貝睡覺~~~

說真的,留在車上我還真的有點害怕,遊覽車沒熄火,司機先生還好心的先迴轉.....

但我就是怕這個呀~~腦中不斷幻想,他如果沒停下來,直直的把車開走,那我和亞亞............

還好只是幻想,~~~

過沒多久,家人們也陸續上車了,有人跟我說~~~還好!!真的還好!!可以不用下車啦~~

也有人對我說!!很美!!很美!!!不下車太可惜啦~~

哈!!!我自己也是覺得還好~~~每段旅行,都有不同的美感,這天,我為了抱亞亞而少逛了一個景點,

我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很美!!!

後來,還是坳不過三叔,他說~~很美,愛拍照的你,一定要去看看!!!說完一把把亞亞給抱走^^

為了不耽擱大家的時間,我一路狂奔~~在路上還不忘拉了樂樂的小表哥一起跑~~

當瀑布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心裡有小小的感激了一下!!

好美~~~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短短的看他一眼,已經足夠~



路上拉來的樂樂小表哥~~為我留下美照一張!!

我很滿意!!!小表哥拿著大單眼也是得意^^

(學文~~很棒唷!!)



北海道名物-北狐,貓頭鷹,和野鹿....



20分鐘解決雙美瀑布,接下來準備搭乘往最知名的破冰船出海囉!!!

遠遠就見到今日主角~~流冰號!!!

可惜夏日沒有流冰可看,我們也只好上船逛逛順便看看知床半島的綺麗風光囉~

遊覽車上,導遊說我們可以買專用的蝦味先餵餵海鷗!!!

後來~~~聽說知床半島現在列入國家公園保護區,所以也禁止一切餵食活動!!!

看著港邊停著一大群一大群的海鷗,真的好可惜唷~~



亞亞一副還沒睡飽的樣子~~~

但這慵懶樣,在媽媽眼裡還是挺美的^^

是誰~~是誰???是誰說他像大嬸的??哈~~~~還真有幾分像呀^^

是說~~哪來這麼可愛的大嬸^^



準備離港囉~~~

我們一群人全都站上甲板,吹吹海風,看看曾經裝滿流冰的鄂霍次克海,



認真的想幫樂拔拍照,擺好pose,按下快門~~卻出現這張臉!!!哈哈哈~~~~po出來應該又要被罵啦^^



難得樂拔幫我拍得這麼美^^開心~~開心~~



孩子們坐在紅色大煙囪旁~~紅紅的背景好可愛!!!

他們兩個也很認真的做各式怪怪表情!!!

雖然也想給他們好好拍~~~但我想,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只屬於他們這年齡的樂趣^^

邊拍~~我也邊笑個不停~















換阿公出場~~看得出來感情一樣好^^

好喜歡這組照片唷^^






既然不能餵海鷗,那就來餵小孩好啦~~~~

看看這兩位~~一個兇猛,一個秀氣,還以為這就是個性的表現!!

其實錯啦!!!脾氣超大無比的是亞亞,細心貼心的其實是樂樂^^

樂拔一直說這樣很好~~可我多希望反過來呀!!!<------是我想太多了嗎??




風景是美的,看著這如畫般美麗的海峽,我們的心情也無比的好~~~



甲板上,大夥玩得開心~~

我提議幫大家拍張DoReMi照,沒想到大夥的頭越伸越出去......

雖然拍得很開心,但我卻擔心我也伸得很出去的相機.......

哈!!!但我是年輕人,通通沒有再害怕的!!!唯一緊張的是旁邊負責賺錢的樂拔~~~哈哈哈!!!!!




航程中下了一場大雨,原以為掃興,卻出現了更令人開心的彩虹!!!

夏日沒冰的破冰船,搭起來也是有另一番趣味與驚喜呀^^



小小的腦袋~~想著什麼咧??

媽媽很好奇,卻不忍心打擾~~



樂樂發現的新樂趣!!!

不知道做什麼用的轉盤~~~樂樂化身船長大人,帶著我們左右前進,探索不知名的海域~~~

就這樣玩了好久~~不知道,這艘船會不會因為我們亂轉而解體~~哈哈!!!不知道^^





亞亞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了^^



請問你要去哪裡~~~~???



奶奶帶的梅子果凍,正好讓他倆平靜一下!!!

調皮樂樂,現在看到媽媽的相機,總是露出既逗趣,又猙獰的表情!!哈~~~我是不會被你嚇到的!!

雖然如此兇狠的吃相!!媽媽還是覺得你可愛^^



反觀亞亞一派斯文的吃相!!!根本就不覺得他內心到底有多拗!!

但真正難搞得可是她呀!!這幾天幼稚園老師可是頻頻跟我說,亞亞的脾氣真是拗的可怕呀!!

所以說人真的很難看外表呀!!



海面上的雨停了,露出一點點夕陽留下的餘暉!!

平均分配在海與天的中間,流瀉出一點點浪漫,一點點感傷,一點點寧靜.....



玩了一整天,大夥都累了,紛紛進入船艙休息,

我一個人在甲板上對著海面拍了拍,進入船艙一見亞亞,只見他對著手機大呼小叫,不知在和誰發脾氣!!!

那模樣煞是可愛^^

原來是和湯姆貓吵了一架呀!!



返航準備進港了,甲板上的人大都進入船艙休息了,

但此時,正是海面上最美的時候,一個人聽著海浪波波的拍打聲,美麗的夕陽為今日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晚上迎接我們的美味大餐和溫泉~~~~我來囉^^




樂麻時間~

有加入我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我開了粉絲專頁,

說真的,還有點害羞開粉絲專頁咧,因為我真的不紅,也沒啥粉絲啦!!!

但因為想對自己接下來的生活有更多不一樣的期許,不一樣的改變,

所以開了粉絲專頁想和大家聊一聊^^

粉絲專頁的內容大多會是大家閒聊一下育兒經驗還有我即將開始的韓國童裝販售

32歲,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打從我開始工作,就一直在醫療環境裡打轉

10幾年下來,正積極尋求改變,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期待大家給我一個機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然後和我聊一聊唷^^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