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是你幼稚園第一次的教學觀摩會,早在兩週前我們就收到通知單

我隨便看一眼,發現是上班時間,便不假思索的勾上"不克參加"

每天早上開車送你上學時,我們總會胡亂的聊點學校趣事,不過你通常不太願意和我分享你的學校生活!!

昨天早晨,你意外的跟我提起,今天大家的爸爸媽媽都會到學校唷!

我才恍然記起好像有這麼回事唷?!但還是有跟你解釋了一下,今天媽媽要上班,沒辦法到學校~~

傍晚,一樣站在校門口等著和你眼神觸電的那一秒,

卻見老師迫不及待的衝過來偷偷的告訴我,今天你不開心了!

原來,你還是介意著課程中你沒有我們的陪伴,老師說你拒絕了其他家長的關心,連用點心時也托著頭顯得悶悶不樂

上車後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分享今天的心情,我想,你應該是不願意示弱,故意顯現你的堅強,

只簡單的說了聲~~我有點不開心,就再也不說了!!!

寶貝~~你知道的,我和爸爸都是在乎你的,但也請原諒我們的疏忽,

很多事,我們和你一樣,都是在慢慢學習中,學著如何當一個好母親,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你知道,每當媽媽和同事聊天,我總是得意的數著我的兒子有多棒,多懂事.....一直是最讓我驕傲的一部分,

今天Ryder媽媽,傳來訊息,也告訴我昨天他看到的你,雖然沒有家長的陪伴,

你有點不開心,但聽說你在英文課中表現的很棒,讓老師在黑板上為你打了好多顆星星

好棒唷^^從他人口中聽到對你的讚美,是我最驕傲的時刻了



前一陣子,小小偷懶,錯過了在blog中慶祝你的四歲生日,很想跟你說聲抱歉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在意啦~~~(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你這四年來的陪伴,四年來謝謝你給了我滿滿的愛

也教導了我,如何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不管我做的好不好,也謝謝你全盤的接受~~

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把你塑造成我所想要的那個樣子,但原諒我還是得用最嚴厲的方式敎你禮貌與規矩

不是我不愛你,也不是要求你事事項項都要讓妹妹才行,只是妹妹現在還是個小歡婆

我總是期待你用愛與體貼和妹妹相處,說真的,全世界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和妹妹相親相愛了

最喜歡的就是看著你倆手牽手,聊著只有你們懂的話題,可愛的讓人不忍心打擾^^

爸爸總說要讓你早點面對這社會的現實與不公,願意讓你接受各種不同的考驗

可是~~我是溫暖愛你的媽媽,我希望你可以多保有可愛的童言童語

想要的時候就給我來個愛的抱抱,高興的時候對我手舞足蹈~~

我想你幸福,我想你快樂,再多辛苦與挫折,媽媽陪你一起扛!!

PS.下回教學觀摩會我一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