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的看牙時間算算也四個多月了,我卻一直拖到現在才有空發文~~

其實是在診所不好意思拍照,以致於一直沒有動力發文

今天趁著醫師還未進入診間,先幫帥樂拍幾張!!



為什麼花這麼長的時間看牙?因為診所太熱門了~難約診阿!!

大約過年前幾週,樂樂在保母家奔跑摔斷前門牙,

我一直覺得孩子本來就是在摔倒中成長很正常,所以還是維持著一貫的觀察態度,沒有太過在意!

結果讓樂樂在過年假期中已發燒度過,

最後緊急就醫才知道,原來是斷牙發炎感染了,

這在樂樂看牙的前篇文章已經說明過了,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這篇要提的是樂樂看牙的好表現~~(又來了!!又是篇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炫耀文!!哈~)



算算已經是第六次踏進這牙醫診所了,樂樂表現一直很棒

第一次的檢查,塗氟

第二次,右門牙管治療上牙套,外加奶瓶性蛀牙治療

第三次,左門牙上牙套,外加奶瓶性蛀牙治療

第四次,右下臼齒溝隙充填

第五次,右上臼齒溝隙充填

第六次,左下臼齒溝隙充填

第七次,左下臼齒溝隙充填

目前以來到第六次治療了,所以說我只要再浪費一次休假就完成了~~終於!!



除了第一次塗氟,樂樂對於氟劑辣辣的不能接受外

接下來的幾次都表現得很好,不哭不鬧,幾度還睡著~

不知道是醫師技術好還是.......??不過剛好啦,聽說這間診所有收約束費用,每次好像1000元?!

這樣一來樂樂少說就幫我省下6000元,外加媽媽心疼死掉的細胞~還真是賺不少





幾張照片拍下來,可以發現樂樂還是帶點緊張~~

多年前我也曾經當過牙醫助理,所以對牙科的東西多少懂一些,

雖然說會到這間診所就診,也是上網搜尋來的,

但是我覺得醫師對孩子細心及態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姑且不論醫術好不好

但就好在診所開放的態度,每次去看牙齒,樂樂都要握著我的手

也就是說,我的身體要穿過治療盤,又不阻擋醫師做事,屈著身體,伸長手牽著樂樂,很不舒服的度過這30分鐘

但這也代表著我可以近距離的觀看整個治療過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而樂樂表現的一直也很不錯,讓醫師也不用花太多力氣和樂樂對抗,

所以整過看診過程一直很順利,連這次樂樂被告知我不再牽著他的手,樂樂也不會太害怕,

再一次就可以結束樂樂的治療了,可以如此輕鬆解決這件令人煩心的事也實在太幸福啦!!




趁著哥哥倒數兩次看診,今天也帶亞亞來做第一次的檢查及塗氟,

為了給亞亞建立一點信心,我在樂樂看牙過程中就偷溜出診間,抱了亞亞,再溜進診間,

讓亞亞看到哥哥帥氣的看牙,並且告訴亞亞~~看牙不痛,哥哥不哭,亞亞也不哭!!

亞亞看起來高興的很~~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緊張,我知道,等會換她,一切將不是那麼回事!!

果然~~亞亞呼天搶地,只差沒把牙醫叔叔的手給吃了!!

快速的刷過牙,檢查後,塗完氟~~

還被醫生虧了一下!!

醫生:喉~~有在怕唷,小的牙齒顧的比較好唷!!

我:....................................只能乾笑兩聲!









最後的碰碰車,是每次看牙完的獎賞~~

樂樂已經習慣,知道看完牙就是碰碰車,今天還自己帶了20元!!

很棒~我連碰碰車的費用都省下來了!!

亞亞也開心的不得了~~只是偶而還是會唸一下"嘴巴辣辣!!辣辣是要給蟲蟲吃的,亞亞不要吃!!"











PS萬.這禮拜工作很忙,也沒機會上網,白天抽不出時間發文,連留言都回的很慢,請等我一下,我會慢慢回和回訪唷,等我唷!!

PS兔.明知道明天上班會很忙,明天病人排的滿滿,還有高怪的小王醫師要伺候,我竟然半夜爬起來發文,真的是很大膽!!再不去睡覺我要吐了!!暈~~

PS水.樂樂做了假牙,補了蛀牙後~~真的很帥!!時不時都"一",要我看他帥不帥!!真的很帥啦!!孩子也需要有自信,這回真的做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