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拔說,你連勝博殿都想介紹唷?會不會太丟臉?!

說真的,我也覺得蠻害羞的....

所以........好吧!!我們去"餐廳"吃飯好了~~~~

      

禮拜天早上,因為生理時鐘早已習慣讓我們早早起床,所以還是7點不到就起床了

在家東走走,西摸摸,很快的時間又靠近中午了,樂拔問我要吃什麼?!

我想都不想就回答~~大餐!!

是說,我真的隨時隨地都想吃大餐,認真的想把樂拔吃垮.....

最後我們決定吃陶板屋,

唉~~~我真的很俗,連陶板屋都沒吃過.....

     



結果我們一家子,千里迢迢的趕到陶板屋,人家早就客滿最快還要等到下午1點

帶著昨晚沒吃晚餐,今早也沒吃早餐的一股一定要大吃ㄧ頓的氣魄,哪等的到下午啦!!

瘋狂的烈日,讓人無法思考....趕緊先進入隔壁的麥當勞避暑







買了一支冰淇淋給他們兄妹享受一下,同時也決定了就到隔壁的勝博殿用餐吧!!







亞亞很認真的磨芝麻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高麗菜絲也吃的很高興^^ 只是....怎麼有一點大姊頭的氣勢



樂樂的兒童餐~~~











和哥哥分享薯條中~~

好喜歡亞亞臉臭臭的表情唷~~

樂樂這次出現的篇幅很少,是因為樂樂之前太搶版面了,連著很多篇樂樂,亞亞也要出來搶鏡頭...

哎呀!!不是啦,因為樂樂坐在我身邊,而樂樂的另外一邊就是一大面落地窗

鏡頭對著他,出現的就是一幅背光照,整仙人黑漆漆的...怎麼拍都拍不美

而樂樂又不願意換位置,只好讓久未出來露臉的亞亞出來搶搶鏡頭囉~~

千萬....不要再說我偏心囉!!!







亞亞的吃飯連續動作,認真到我覺得那塊豬排是不是跟他有仇?!



最近很搶鏡的樂拔,突然間又很不願意露臉~~

原來男人的心思也這麼難懂阿?









卡哇伊的小model怎麼拍都漂亮,感覺好像不知道我鏡頭對著她唷

很喜歡拍孩子這種FU的照片,這段時間短短的沒幾年,很快就過去了

像樂樂已經很難得拍到這麼自然的照片了,一對著鏡頭就開始扮鬼臉>"<

再更大一點,叫他假裝不看鏡頭看起來就會開始有點假假的

所以現在正是拍這種照片的好時機,好喜歡亞亞臉臭臭的表情唷,真的很想用力給他親下去!!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才說想低調一點,馬上又開始搶鏡了~~

老爺子,你這招也太帥了吧?!!哈哈~~







爸爸帶樂樂去完廁所回來,我早就為自己換好位置了

這樣才有這幾張樂樂難得的照片!!

上完廁所回來甜點也上了,是一球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見到冰淇淋的孩子們,自然又是吃的很高興啦~~~



又見我喜歡的小叮噹手^^





抹茶冰淇淋,巧妙的為我們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吃完飯,我們在東區散步,

可是實在抵擋不了酷熱的陽光,找了間樂拔常去的咖啡店小坐一下,

沒想到才是我們頭痛的開始~~

找到位子坐定之後,樂拔帶著樂樂上樓點餐,

樂樂一回到位子我就發現他神情不對,一開始我也沒有多想,以為天氣太熱把他曬暈了

後來不經意發現他一直在摳手指頭,食指上早就是一個大大的傷口,而且是燙傷的傷口

那個傷口是燙傷後起水泡,又把水泡剝掉之後血肉模糊的傷口

我看了嚇了一大跳,開始一直追問那是哪裡來的傷口

因為剛剛一路上我都牽著那隻手,怎麼可能一下子就這麼嚴重?!

可能是因為我又太心急嚇到樂,所以他開始哭....哭....狂哭...

怎麼樣都停不了的哭,後來我發現應該是我心急的樣子嚇到他了

換了口氣,低聲安慰他~~沒想到他像是受了什麼大委屈一樣,抱著我痛哭,並要求著要回家!!

真的,我也被嚇到了......

嚇到了的是,原來...我這麼被孩子需要,樂長這麼大,第一次對我這樣

代表他是受了很大的創傷,媽媽的表現又直接的影響到他...

後來,我們一離開那間店,不再追問他,他馬上就回復了好心情

所以說父母親的表現對孩子為什麼重要,這次我真的被清楚直接的點醒了

當媽媽很難,要一直一直學習中....

PS.事發當時,樂拔有一直在樂身邊,所以他並沒有遇上壞人,請放心
而且第2天我再度經過那家店有再去探查一下地形,
研判應該是摸了放在旁邊展示用的蒸餾咖啡壺(當時有在煮咖啡)或是另一邊的封口機,
當晚我回家再度問他,他就有說是摸了煮咖啡的機器!!
還好,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