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昏頭了,除了工作忙之外,我又多了一項很忙的任務,就是樂樂上幼稚園,

樂樂上幼稚園,每天我都還是要花很多時間給孩子洗腦,希望可以幫助他愛上上學,

每天除了接送之外,也要花很多時間幫他準備洗澡和晚餐(之前這些事都是在六姑婆家完成!!)

每天既定的家務,再加上一大堆多出來的功課,這樂樂上學全家人跟著一起忙碌....

還加上感冒,這一個禮拜來,我的無名完全荒廢....

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每天來我這走動的眾家親友....我會努力打起精神的!!

先來一篇除草文吧^^



最近天氣熱到爆,亞亞得了流行性感冒,整日發燒不停,所以我們假日多窩在家裡~~

實在是懶到不行再懶了,樂拔說要帶樂樂去山上坐碰碰車,才讓我們有出門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

汐止的第二大景點,大尖山,山頂上的天秀宮,是汐止孩子們的最愛~~

除了登山步道,還有免費的兒童遊樂設施,還有許多攤販包含彈珠檯,套圈圈....

但最受孩子們青睞的還是碰碰車啦~~~



亞亞還在發燒中~~整張臉腫的不像話...但圓滾滾的還是很可愛啦!!



瞬間長大許多了樂樂,上幼稚園一個多禮拜,大家都說他變的懂事多了

但我覺得他最讓我心疼的是他的任份....

每天早上要分開時,樂樂還是會哭,但以不像之前這樣呼天喊地,總是默默的流淚,默默的被牽進幼稚園

再淚眼汪汪的看著我離開,因為他知道,媽媽是一定得上班,下了班也會早早來接他

乖乖的接受安排,看他這樣乖巧常常惹的我陣陣心疼阿....




哥哥上學,最近哭很大的是亞亞....

現在每回要分開,換成亞亞呼天搶地,要不就是不下車,要不就是大哭大喊:哥哥要去哪裡~~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搞的哥哥在車裡默默流淚,亞亞在車外大哭大叫.....

現在接送他倆真是壓力好大的一件事....



看到碰碰車太興奮的樂樂,一個用力過猛,把陪玩的樂拔撞到跌下車,亞亞嚇壞了.....哭著不肯再上車了,

只好在旁邊休息了~~~

樂樂因為碰碰車速度太快了,東彎西拐...我根本也跟拍不到,只好放棄...

陪在亞亞身邊,發燒中的孩子果然很脆弱阿!!



休息了好一下,看哥哥玩的很開心,亞亞忍不住也開口說要玩了

自己選了場邊的慢慢馬,這小馬...實在跑的有夠慢的,亞亞才漸漸開心起來~~^^







可是這小馬實在好難控制唷,有沒有發現身後背景完全沒變

轉了半天還在原地打轉~~~

可是不舒服的亞亞覺得很安心,我也才可以輕鬆拍下亞亞的笑容阿!!





這笑容實在來的快去的也快,一下子就變成嘟嘴亞了~~



原本樂樂是要載亞亞的,沒想到平常恰北北的小妞竟然會怕這毛絨絨的大熊,怎麼都不肯上"熊"

所以又被樂拔賺到囉~~

樂樂上學很辛苦,這碰碰車是他最好的慰藉,每天都吵著要上山^^




哈,樂最招牌的嘟嘟嘴~~是學他妹妹的啦!!

自從上學後,每天下課回來,樂樂就換了一張嘴臉,變成妹妹樂了~~

說話口氣極盡學妹妹,搞的我們笑死了,說完話還不忘配上這嘟嘟嘴,

你說是不是搞笑極了!!

老師說剛上學的孩子放學回家會撒嬌是正常的,所以我們也就開心的享受這大孩子的撒嬌~~

好甜好可愛唷



每天生活那麼那麼的忙碌,可是我們一家人都很認真很認真的過生活

雖然有不少挫折考驗著我們,但最少,我們仍有彼此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樂拔,樂樂,亞亞,還有我,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