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耗了一下午,心裡還是惦記著.........

所以,打起精神來,交功課囉!!

看到首圖就知道,媽媽們又聚會囉!!

這群人聲勢越來越浩大阿,這回算算就有九位辣媽聚會,

PS萬:我不夠辣,所以我算是走錯場啦!!哈哈~

PS兔:雖然大家看過很次這聚會文,但還是忍耐一下好好看完啦!!


這次地點選在中北路巷弄中的春漾cafe

以白色基底營造出溫馨的風格,這清新感讓人覺得舒適,

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完全把這當作私人攝影棚了︿︿





特別的餐墊設計,讓人忍不住多看眼,

用餐時也特別小心,怕破壞了這份美感~



很喜歡的一道牆面,雖然我喜歡歐式鄉村風給人慵懶溫暖的感覺,

但誰又能抗拒這心神暢快的tiffany藍?



我們可愛的幫主



主辦人雪倫,三寶媽王妃,超辣媽小喬



這位辣媽今天完全搶走所有目光,

大家都急著想和未出世的三寶拍照留念,搞的大家相機都是這位甜甜的三寶媽!!

是不是很甜阿?!



又見我們鐵咖

可惜潔媽實在太忙,被人群包圍了

這張照片很可愛,最可愛的是那位掌鏡者,自己也要搶鏡頭,不忘自己也要入鏡阿^^



很好拍的媽豆~~~當然超美



偶的好姐妹~~

大家都誇獎他的新髮型,我當然也要再度喔露一下阿^^



大家瘋狂的拍照阿~~~~~~~

點餐小姐一連來了三次,再被我們趕回去三次!!

等到我們終於願意點餐,早已一小時過去了~~哈哈



小迪媽,第一次見面,也是一咖好聊天的媽,

當天聚會回來後,小迪媽來到我blob留言,

說我的文章打動了他內心柔軟了那一塊,

我覺得,大家的目標都是想成為一位好媽媽,

所以我的那些反省文章,很容易讓同為職業婦女的她有共鳴,

而我也很開心我的心得分享可以感動並影響著那些支持我的人

就如我ㄧ開始所說的,會寫格子,只是為了讓孩子們的成長留下紀錄

很高興知道,在電腦的那一端還有人也愛著我,

小迪媽,很高興認識妳唷^^



看來最近伙食很好,我超圓~~~

哈哈~~


為什麼喜歡這群朋友,

我想,應該是他們的自信打動了我,

連當媽媽都要當最美的媽媽,

我一向沒啥自信,

但和大家在一起,感染了那歡樂的氣氛,

我也想努力變美~~

我的路還好長阿.......(嘆氣!)



還有漂亮的老板娘,

他家的衣服都是我的蔡~~

克制不了的購物慾阿!!



我點了啥撈子套餐,早就忘記光光了~~~



紅酒燉牛肉~

重點是那卡可愛的鍋吧^^



咱們這一攤有知名部落客

所以被招待了小蛋糕阿~~~

備受禮遇的感覺真好^^



又一知名

超美的是吧!!



很喜歡這張照片~~~

卡卡要我幫她照一張,

我一路一直指揮.....最後站到牆壁邊

沒想到成品這麼美阿^^



蘋,你真的不用躲這麼後面啦.....有夠瘦了還醬.....



今天小寶學賭神....只有背影見人啦



媽媽們開始狂拍囉......





雪倫~~又一自信美女,可惜沒能多聊~~

後方歐居媽,隨時都保持身段氣質,讓我好佩服阿!!


佩貓也來參一角^^



雖然是我和雪倫的合照~~~

可是重點是後面那位搔首弄姿的潔媽.....是不是很美阿^^



潔媽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一定要再來一發



好可愛的小喬,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佩貓的媽!!



每一次的聚會,都讓我們如此盡興

因為這讓我們可以脫離媽媽黃臉婆的形象,

可以為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

可以跳脫日日加在身上的重擔

所以我們珍惜,並認真把握這一個月一次的小聚會

我們話題不斷,總是聊不盡興

謝謝幫主潔媽,和各位好姐妹,讓我們有這輕鬆一下自己的時間

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的認真~~

 是不是很可愛阿!!

 大家都如此努力,當然效果一極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