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竟然在首圖放上我自己的獨照一張!!

常看我格子的朋友都知道,首圖我通常是放上我覺得整篇最精彩的照片才對!!

這回破天荒放上自己,其實也知道,我的照片本身沒啥精彩度,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豐富,越來越有屬於自己的不一樣!

藉由這樣也期許自己,每天都要更充實一點,每天都要更成長一點,每天也都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各位媽媽們,別忘記要為自己活的精彩一點!!所以也請各位就笑笑接受我這小小的不要臉囉^^



我常常說,寫部落格除了紀錄我家兩位小寶貝的成長過程之外,最開心就是可以和大家在網路上分享

前一陣子因為潔媽的辣媽幫,也讓我認識了不少好朋友,因為背景相同,所以也就特別有話聊

那幾天,因為沒有目標的工作,每天都把自己搞的無敵累,FB上的狀態也總是抱怨一堆!

最後,是卡卡先看不下去了,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那天,我們來到東區,明曜後方的小巷子裡,遠遠的,就看到這可愛的小建築物!!

安傑蘿家的派對,卡卡說這是最近很火紅的一家店唷!!

果不其然,走進店裡,他的裝潢,擺飾,通通都是會讓小女生尖叫連連的鄉村風格阿^^





我最喜歡拍水杯了,水杯讓整個環境的氣質,質感上升,光看就覺得清涼唯美~~





很喜歡的一盞立燈,他就優雅的站立在我們的座位後方,

我覺得很有味道,好像一個優雅的女人,正低頭沉思,

好想把她帶回家,我家客廳好需要這樣的優雅來化解我的暴戾之氣~~(笑)



拼貼風格的樓梯,簡單卻又充滿濃濃的鄉村風



又是一個簡單拼貼營造出超清新美感的作品

最近看了彩繪老師帶來分享的許多彩繪雜誌,現在彩繪與拼貼常常搭配一起使用,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這樣的搭配,最近好常看到唷!!

我們都無敵喜歡這牆面的,輪流在這留下很多美照!!

通常,我們幾個女人湊在一起吃飯,二分之一的時間拍照,二分之一的時間聊天,然後才擠出一滴滴時間胡亂的把飯吃完^^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主題的裝飾,感覺得到很用心^^



硬要把這朵花拍下來,因為這剛好是我最近在學的筆法,我覺得這多畫法也好美,可以留下來當參考!!

當初在拍這朵花的時候,我的確是被這筆法給搞死,一直到現在,我也剛剛完成了這個作品,看來更是覺得貼近心情

好美好美,我多多練習幾次,一定也可以畫得這麼美^^



牆上的餐盤貴也是我喜歡的,店裡的每樣東西我怎麼都想帶回家阿~~~

明亮的鄉村風格我很喜歡,感覺住在房子裡的人每天都可以心情很好,有朝氣的迎接每一天

彩繪班的老師同學也常說,蕾絲,粉彩色系,明亮的就是我的風格~~所以我不喜歡刷舊作品~~哈^^



終於來到上菜時間~~

擺盤也很美,很會收買女生的心^^

只是身為婆婆媽媽代表的我們,放著湯有燒焦味也是一定要反映的啦!!

好在店家還是很重服務的,重新煮過,然後送上~服務加分^^



沙拉這樣的擺盤也充滿清涼感,炎炎夏日就是要吃這一味!!



主餐,我們都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好像過了好久,印象中只記得好吃~~也忘了當時的味道了^^

但他豐富的配料,看起來也夠美味的了~~






這杯蔬果汁就有點落漆了~~服務生跟我們說是新鮮現打蔬果汁!!

所以我們也一窩蜂的點了這個~~沒想到只是一般濃縮不知名的果汁~~



有著可愛性格的小紅帽媽,是大家最好的心靈老師,很多不敢說出口的話,在他面前都可以自然而然的說個不停

雖然平時不常見面,但依然互相關心,而且一見面大家總有著說不完的話,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最佳模式!!



卡卡和蘋可愛的自拍中~~

是說現代人,大家都是如此了,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這面牆,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了!!大家在這都拍超多照片的~~

可惜,兩個月前!!我還是超胖的~~最近有瘦一點了,但還是無法脫離五字頭的魔咒!!!



這根本就是屬於蘋的舞台~~也太搭了吧^^



蘋的小創意,讓相機蓋緊緊跟著相機唷!!好可愛對吧^^



我們鐵四角,一定要繼續唷!!

是繼續吃好吃,玩好玩啦~~還要一起變漂亮唷^^

要是我不說,誰知道我們通通都是兩個孩子的媽咧~~



聊也聊了~~拍也拍了!!

大嬸們,又加點了水果鬆餅~~就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咩~~

可惜賣相雖好,但還有進步空間啦~~





鐵四角們,聽到我的呼喚了沒~~要再一起美麗的下午茶探險唷^^




安傑蘿家的派對

地址:
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20200
營業時間:平日: am11:00--pm10:00 (周五延長至pm11:00)
周六: am9:00--pm11:00
周日: am9:00--pm9:30
可否刷卡:否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