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樂樂第二次看迪士尼音樂劇唷~~頭髮沒剪的樂,好帥!!



拍了一張還要求要再來一張,可是小子的表情手勢位置通通沒變過!!

                                     

職業婦女有個壞處,就是常常禮拜六都要上班,這天也是個媽媽上班日,

所以拜託樂拔送我上班,中午下班再帶著樂樂來接我,再一起往國際會議中心出發,

托樂樂的福,在這大風大雨的颱風天有私家轎車載我上班,真爽~~

我的工作地點在醫院,所以車往醫院大門口開,還會有警衛幫忙開門,

樂拔說~~等著!!以後我會開賓士送你上班!!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等你有能力開賓士的時候,拜託!!!我也不想上班啦,

人家要在家裡當貴婦啦!!再請你開賓士送我去喝下午茶啦!!



進入會場,先來拍一下我的帥哥!!



這次位置,明顯比上次後面很多,因為票價的關係,多考慮了幾天~~

人家我們也不是真的那麼能花的人家,所以等我考慮的差不多時,好的位置早就賣光光了!!

現在這時代,孝順孩子的父母還真多咧!!

最後,為了樂樂到時候上廁所方便,所以選擇偏走道的位置,為了這層考慮,位置又更後面了!!



媽媽~~怎麼還沒開始??我想看米老鼠!!!



這次一樣帶著我的大單眼出發~~結果因為座位太遠了,整個就拍不起來,

加上現場燈光不足,距離又太遠,讓原本就不太好控制的相機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不漂亮的照片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還好現場眼睛看的比拍起來的大多了也清楚多了!!



唯一吸引小樂注意的"車車"



米奇造型的熱氣球帶著車車升空~~

(我覺得這是唯一好看的一個點!!)



公主也來了~~她是仙度蕊拉!!

和迪士尼樂園中見到的一樣耶!!是個外國人的腰瘦仙女!!



胡迪也來了~~還有他過動的女朋友~~~

巴斯光年也好瘦好小一隻唷~~



最後一位嘉賓~~跳跳虎!!

知道他是最後一位嘉賓真的讓人覺得好失望唷~~

既然跳跳虎都來了,小熊維尼應該也要來一下阿~~結果沒有!!

迪士尼最經典的白雪公主也沒有~~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年代不同了,沒人愛白雪公主了嗎??



中場休息~~我家樂樂好帥阿!!



故做憂鬱狀~~~好帥阿!!

其實表演到一半樂樂就開始顯得很沒耐心,一直不斷問我:演完了沒阿,可以回家了沒阿??要去接妹妹了沒阿??

害我實在覺得這錢花的有夠不值得!

!

音樂劇,就是一連串的唱唱跳跳~~其中樂樂最喜歡的是高飛狗 !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

應該是喜歡他的"ㄜ~~呵呵呵~~"的笑聲吧?!



三眼娃也來了~~



女孩兒喜歡的公主~~





唐老鴨的大咻蹦~~~~~終於成功了!!!



滿場的雪花片片飛舞~~看的出來前排有錢人的孩子們都很嗨~~~



謝幕囉~~~歡迎大家明年再來~~~

                                              

我問樂樂:下次還要不要來看??
  
樂:不要!!!(我聽到我自己心碎的聲音.....花了很多錢耶!!)

我:那....下次帶亞亞來看,你不要來好不好??

樂:好!!(再度聽見心碎的聲音!!是真的不喜歡嗎??!!)

我:那回家囉??

樂:好啦~快走啦!!我要搭捷運!!

我:..........................昏倒!!!


孩子的感受是明顯的,是父母容易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孩子身上

當父母的總是想~~我兒子一定會喜歡!!

往往花了大錢卻得不到孩子的歡心,然後自己抱著碎掉的心,邊罵孩子不識貨!!

當父母的真是~~怎麼學都學不乖阿!!

再加上今年的表演實在讓我失望~~

所以明年會不會再買我也不確定(因為現在換亞亞整天嚷著我要去看米老鼠><")

所以到底是~~

1.去看,帶亞亞

2.去看,帶亞亞和樂樂

3.不去看

好難決定唷,總不能獨厚樂樂~~人家亞亞也想看耶!!

這問題,留待明年再想~~現在要想的事也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